嚴厲打擊假冒ipega遊戲手柄的聲明

2018-05-31

    近期,我們收到用戶和經銷商的投訴,迴響有不良商家假冒ipega的pg-9023型號等系列手柄產品的外觀和包裝。在用戶面前描述這是ipega的中性產品(不帶logo的產品),造成ipega的用戶在玩遊戲時體驗感非常差,也造成經銷商誤以為這是ipega的產品,將大量的假冒偽劣不良品退到我公司,對ipega品牌造成極大的負面影響。


       Ipega手柄為了讓經銷商更放心、讓用戶體驗感更好,ipega的每一款遊戲手柄均有專利保護及各國安全認證!最明顯的識別方法是每款產品都帶有logo、外包裝都有貼防偽標籤以及產品編號。假冒偽劣產品為了節約成本,獲得更大利潤而偷工減料使用劣質資料,對於產品無法做到安全認證。


為了讓更多的用戶和經銷商不上當受騙,請大家按照下麵的方法識別假冒偽劣手柄與真正的ipega手柄!



Ipega每款手柄都會帶有“ipega”的logo,而假冒偽劣手柄是沒有“ipega”logo,大家在購買時請謹慎!


「包裝盒」

    每個ipega手柄的外包裝正面都貼有防偽標籤,把標籤對著光可以看見“ipega”logo以及査詢真偽的方法.以及每個產品的包裝背面標有“PG”開頭的產品編號。而假冒偽劣手柄是沒有仿偽標籤和沒有產品編號的。




上一個: 派鯊魚ipega2017年會盛典|紅到連藝員都不放過

下一個: 派鯊魚ipega熱血舉辦2020届“全力拼搏、奪市場、衝刺百日大幹”...

Top
深圳市艾柏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