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鯊魚ipega熱血舉辦2020届“全力拼搏、奪市場、衝刺百日大幹”誓師大會!

2021-04-06





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,疫情的影響世界格局的變化,對各行各業帶來巨大衝擊。時勢造機遇,時勢造英雄!近日,ipega總部攜國內外銷售團隊、產品開發團隊、產品品質團隊、智慧車間團隊、客服團隊、財務團隊、人力行政團隊參與見證了這場具有重要紀念意義的盛會:“百日誓師,共創輝煌!”



- ipega艾派格全體員工-


在全場熱烈的掌聲中,ipega艾派格董事長劉舜祺做出重要講話。分析了本年度因新冠肺炎疫情給行業帶來的影響,肯定了全體員工將士付出的艱辛和取得的成績。隨著疫情復工後訂單量“爆炸式”增長,員工更需注重生產品質,緊跟市場趨勢進行設計研發。





各部門領導也在號召大家樹立決戰決勝的信念,以分秒必爭、時不我待的緊迫感,以眾志成城、使命必達的責任感,超越常人的夢想、執著和努力,全身心投入到這次“百日會戰”中。


-智慧車間掛上奮戰標語-


“百日衝刺奪市場、全力拼搏造輝煌!”誓師會在一聲聲鏗鏘有力、擲地有聲的誓言中火熱圓滿落幕。ipega全體員工奮發向上、使命必達的拼搏鬥志燃爆全場,均表示要打好百日攻堅戰,要同心同力,心懷勇氣,全力以赴,為2020年劃下圓滿一筆。


- ipega艾派格智慧車間-


ipega艾派格是一家集科研、設計、開發、生產智慧電子產品為一體的大型國家及深圳高新技術企業。智慧工廠配寘已逐步完善300臺工作機器和上千種物料,產能翻了好幾倍,並承接OEM/ODM訂單。



任重道遠,砥礪前行,懷揣夢想的ipega全體員工必將在2020年的最後100天裏高效協同,為打造團結拼搏、專業規範的人才團隊夯實基礎。拼盡全力,火力全開!


上一個: 嚴厲打擊假冒ipega遊戲手柄的聲明

下一個: 拔河人!拔河魂!派鯊魚ipega人一繩入魂將青春綻放

Top
深圳市艾柏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